产品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化工储罐的分类

2015-06-05 09:04:51 点击数:

      化工储罐有三大系列:一.金属储罐碳钢储罐,不锈钢储罐,铝储罐等二.非金属储罐塑料储罐,陶瓷储罐,玻璃钢储罐等三.金属非金属复合储罐钢衬四氟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聚烯烃储罐,钢衬胶储罐等其中1.无焊缝塑料(聚乙烯)储运设备系列为非金属塑料储罐:本系列产品以本公司独特配方改性增加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一次成型(滚塑成型工艺)。这种塑料储罐在生产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塑料填料,完全由本公司独特配方改性增加聚乙烯(PE)材料加工制作而成,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人孔、法兰等都为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储罐还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优点,其价格低于不锈钢储罐、普通玻璃钢储罐、聚丙烯储罐、聚氯乙烯贮罐,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其中2..钢衬塑料(聚乙烯)贮运容器、反应设备系列为金属非金属复合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以聚乙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表面。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可应用于100℃以下的汽车运输槽罐、管道、低压罐、真空罐、反应釜、发酵罐、离子交换柱、酸洗槽、沉淀罐、中和罐、结晶罐、浓缩罐、电镀槽、酸洗槽等。

合作伙伴: 无锡汽车租赁 高温线 铁芯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钠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202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宜兴保安 废水蒸发器 无锡卫星电视 微量润滑 无锡保安 无锡素描培训 废钢打包机 废钢剪切机 金属打包机 装配式钢板水箱 不锈钢水箱冲压板 多工位冷镦机 橡胶磨粉机 世伟洛克接头 废钢粉碎机